桃桃乌龙

关于麻花男神1米87大机灵的萌点…大概会是现在进行时...

hhhhhhhhhhhh可爱!!!


薄荷味儿糖球:

A。超级访问(20150520,沈腾、艾伦、尹艺夫、杨沅瀚)




1.


给尹艺夫的蒙古舞伴唱《鸿雁》


唱完来了句:“你跳你的你老看我干嘛!”




2.


沅瀚:腾哥脸上老多褶子了,还不让说,我们一说他就老不乐意。


沈腾:我说你胖你乐意?


沅瀚:……


艾伦:你说乐意。


沅瀚:乐意。


沈腾:这玩意儿还挺听劝233333




3.


李静:Allen你姓挨么?


艾伦:我不姓挨,我姓艾。


李静:这是真名啊?为什么会起这么一个名字呢?


艾伦:名字是当年,请我家楼上的一位邻居…


其他人开始不怀好意的爆笑==艾伦又是一脸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呆萌样23333


杨沅瀚:我们的名字可都是爸爸起的。


艾伦:……我这名儿也经过我爸同意了!


沈腾他们笑歪歪了都。。


沈腾:艾伦可实在了,他有时候反应可慢了。


后来戴军主持公道让大家别闹,问艾伦为什么找邻居起名字。


艾伦:是因为那个奶奶…


别人又爆笑==


沈腾:这还能掰回来么这23333


尹艺夫:掰不回来咯。


艾伦:我把事儿整细了我就能掰回来了哥!




======


B。友人微博




1.


彭大魔 


2010-9-23 02:00 来自 微博 weibo.com


中午喝了点酒 饭后 艾伦很兴奋 突然提议要和我比轻功 看谁能从路边的一个石墩跳到另一个石墩 我站上去 看看距离 直接放弃 艾伦向我投来轻蔑的一笑 一箭步窜上石墩 还没站稳直接跌落在地 速度之快 肉眼根本无法看清 导致晚上无法登台 只能临时换演员 中秋《江湖学院》于南京经历了史上最恐怖的一场演出


朱微玮评论:孩子都没敢告诉我原因


2010-9-23 03:11


(😂😂😂笑死我了真是😂😂😂




2.


后来上回那伤一周年的时候,为了准备年底大戏旋转卡门开始了少吃多运动的长期减肥,结果在广州演出时又把腰闪了,因为坚持演出被观众夸了,然而却被基友调戏说这是减肥减的腰太细了,还被大魔调戏说要不年末大戏给你找个替补吧,尹艺夫跳出来说我是不是有希望了。(这一群欠儿欠儿的233333




3.


旋转卡门刚上那段时间,有一场演出各种临场笑料,比如常远“没死好”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虽然被艾伦反应及时捞回来了、但还是差点笑场,又比如艾伦感冒未愈麦还掉了,还有杜晓宇各种临场发挥差点给艾伦逗笑场…




4.


旋转卡门排舞的过程中艾伦和黄才伦不小心发生了一次比较激烈的身体碰撞,才伦当下就疼的叫了出来,然后过了两秒钟艾伦才叫出声来…==…据说这是人块儿太大传感神经慢……




5.


还是旋转卡门排练的时候,艾伦不小心被“他爹”常远狠狠地戳了一下嘴,疼得厉害,然后这孩儿自己说“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得戳着我!”


梁言评论:“你说你都知道,你还不躲开点…”




======


C。北京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宣传《羞羞的铁拳》(艾伦、吴江、贾金金)




1.


讲到互换灵魂非常难演,艾伦整天找常远讨教如何演好一个女人,还各种找麻花的女演员们彻底钻研女性心理,金金也要学打拳,还要模仿男人的身架什么的…


艾伦:导演选金金也是因为她是身板最像男人的一个。


金金:那你说导演选你是什么意思?


艾伦:戏好。


😂😂😂




2.


说麻花每年年底都在排演大戏...


主持人:我觉得你们麻花的演员都特辛苦,几乎都没有什么自己的时间,每到年底都是演变成各式各样的角色在舞台上了,每年过年都不是自己。


艾伦:嗯,每到年根儿就犯病。




3.


主持人问麻花演员们会不会想要演个正常的角色。


吴江:我到是想演个不正常的,我至今为止演的都挺正常的啊。


艾伦:我们都觉得自己演的是正常的角色啊。


吴江:艾伦应该除外。


伦儿默默低下了头=_,=


金金:艾伦在麻花老是演些傻子之类的角色,但为什么他还觉得自己演的是正常的角色呢?我觉得应该是因为他现实生活中本来也就是这么一人儿。


吴江:那不是,我认为不是。我一直都认为艾伦是我们麻花里戏最好的。


艾伦在旁边儿满意地点头笑。。


超级萌的好不好>v<




4.


关于东北腔。


主持人:艾伦一直东北腔挺重的。


吴江:他不重,他一点都不重。


艾伦:我北京人...就不会说东北话...


吴江:他是为了这个戏还专门去学的东北话,还没学会。




5.


吴江的胡子造型..


主持人:你这个胡子的造型是因为角色吗?还是你本人的造型?


吴江:不是不是不是……


艾伦:是这两天排练太累,忘刮了。


(其实人家吴江真的是为了角色特地设计的造型=v=)




6.


关于麻花剧中人物的名字...


艾伦:其实我觉得导演都很有苦心,给我们起名字都是演员的姓氏加上个什么,比如说我的角色就艾迪生,吴江的角色就叫吴良…


主持人:哎其实吴江这个挺不利的吧,这个姓好像起名字就...


艾伦:对啊,尽是什么无良、无能、无知……之类的。




======


D。永乐说戏《牢友记》(艾伦、宋阳)




1.


传说你是麻花的男神?


艾伦:我…我拼的不是…颜值…拼的是…嗯…


宋阳:才华,和,颜值。




2.


说到牢友记那张肌肉爆棚还带纹身的猛男海报…


艾伦:内海报不是我…我穿着衣服呢...


宋阳:他肌肉全长脸上了。




======


E。鲁豫有约(20140403&20140408,沈腾马丽杜晓宇王宁常远艾伦)




1.


最开始刚来麻花演了大魔的戏,庆功宴的时候大家一起喝酒,当时分两个组,艾伦在大魔带的组,跟沈腾他们是两个桌,就有人跟艾伦说你还不快过去跟腾哥喝个酒,他那边导大戏呢正缺人,你去喝一杯捞个角色啊,于是…


艾伦:我端着酒杯就过去了,我嘴笨,酒量也不行,就跟腾哥说腾哥我、我…(然后一杯酒下肚就趴倒了23333)什么事儿没说我喝多了。。


沈腾:哎呀,那脸上得可快了。艾伦你都不敢看他喝酒,看着都害怕,心疼。




2.


还是谈媳妇..


艾伦:我媳妇跟我其实艺校就是同一个学校,但是没见过面,后来上大学又是同一所学校,但也没见过面,我觉得这就是缘分。


主持人:这也能叫缘分?


艾伦:我觉得是缘分,因为之前…也谈过几次恋爱…


常远:哎哟坏了!


王宁:哎哟是吗!


常远:这怎么说出来了!!


艾伦一脸呆萌看看常远看看王宁:你俩……


常远:我跟我媳妇儿可是初恋。


王宁:我也是。


主持人:哈哈哈谁信啊。


混乱过后==


艾伦:所以,我现在这个媳妇儿…不是..


主持人: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这里最老实的就是艾伦了。


常远:嗯,只有他上节目讲了两个女人的事。




======


F。Star(常远、艾伦)




1.


艾伦:我们这个团体特别怪,一般一块聚没有喝酒的,就跟别人想的不一样,外界可能觉得这帮人平时侃天儿什么的肯定都是酒不离席啊什么的,但是不是,我们一般聚起来就是打球…打球。


常远:就很正能量。


艾伦:对,很正能量,我们特别年轻的一个团体,别看岁数都不小了。


(有你这么个一杯倒喝个什么劲儿啊23333)




2.


常远:艾伦是一个与世无争、很厚道的这么一孩子。很有自己独特的幽默感,就是挺独特的,跟咱们都不太一样。


艾伦:智商不够是么。




3.


主持人:有没有想过去外国演出。


常远:这个东西,我们得先从英语练起。


主持人:哈哈哈,没想过去尝试、去征服国外吗?


艾伦:我们愿意尝试,但没想过把人征服。




======


G。全媒体大开讲(20151013,闫非、艾伦)




1.


主持人问对夏洛剧情里哪句台词印象最深,闫非说是夏洛梦境里重遇冬梅时在小屋里回忆两人的过去那段独白。


艾伦:哎我就发现为什么人说情投意合才能在一起合作,我想的也是感情点的台词而不是包袱点的台词,就是夏洛跟大春说我把一切都给你、你能不能把冬梅还给我那句。


情投意合23333333




2.


主持人:网友提问说了每天早上会不会被自己帅醒。


艾伦:怎么可能…我一直不认为自己是属于帅型的。


主持人:那你自己是怎么定位自己的?


艾伦:实…实实力型…




3.


主持人:经常演大春这种呆萌的角色,这是有一个惯性在里面吗?还是说有一个框架把你框住了?


艾伦:我估计如果我要说纯塑造可能观众也不信,我也不太信,我生活里确实是个比较简单的人,不愿意把事情想复杂,所以我每天生活特别开心,可能导演就看中我这一点跟大春比较靠,所以就说你来演大春这个角色。是吗导演?


闫非:他是大智若愚。


主持人:那很多网友都挺想为你平反的,你自己想不想平反?


艾伦:…我谢谢你们。




======


H。记忆2015(宋阳、艾伦)




1.


当年考北电的秋裤事件…


艾伦:我问过我们那会儿的班主任到底为什么会选我,当年我考试的时候,因为我以前学体育的,去考试我也就穿了一特别宽松的运动裤就去了,结果就有一个女的师姐跟我说…


主持人:女的师姐,这都什么话啊哈哈哈


艾伦:啊?(一脸呆萌完全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


主持人:没事你继续说。


艾伦:哦,就有一个女的师姐跟我说你这个裤子不行,你得穿那种……


宋阳:你得穿你男的师哥那条。


艾伦:啊?(又一脸呆萌23333333)反正,师姐说你得穿那种紧身的形体裤,但我怎么办呢实在没有…


宋阳:就穿秋裤。


艾伦:还真是,我最后就穿秋裤上的。那会儿年轻啥也没想就觉得秋裤也是条裤子,我就咵~把运动裤脱了穿着秋裤就进去考试去了。老师后来跟我说我当时一下就记住你了,记住你那个朴实的劲儿。




2.


主持人:夏洛这个电影是什么时候开始准备的?


艾伦:本子是在02年就有了…


宋阳:12年,02年麻花都还没有呢。


艾伦:哦对对对。。




======


I。清华交流(王宁、常远、艾伦、刘洪涛)




1.


问说在演戏的时候有多少次爱上对手的经验。


在王宁常远都开始写的同时艾伦苦思冥想了半天:爱是什么意思啊?


主持人:演员那肯定演戏的时候是要投入感情的对吧,来吧,别害羞了,写吧。


王宁常远都写完了等着看艾伦==


艾伦:可我忘了我演过多少次戏了。


王宁:哈哈哈哈哈,所以是演过多少爱过多少的意思呗?


艾伦:我是觉得演员其实最难的就是这点,你要投入戏里就是要把你百分之百的感觉投入到你的角色里,不然你对对手的女孩根本没感觉的话观众看着又怎么会有感觉,我觉得这就是演员困难的地方,演完戏你就得把自己拔出来。


下面群众开始窃笑…


艾伦:…不是、我内个…我知道你们笑什么意思。


王宁:人家就问你多少次。


艾伦:我不记得了嘛!!


王宁:😂那你就写个多次吧。


23333333333




2.


主持人:听说你们以前学习都很好?你们在学校都算拔尖的吗?


王宁:不算。


艾伦:我个儿算。




3.


主持人:你们都有过一段辛酸的故事吧?


常远:都有,你像艾伦就是因为胖受到了大家的质疑…


伦儿默默捂眼低头不语…


王宁赶紧安慰:不胖,不胖,都瘦了。


常远也跟着改口:太瘦了。


艾伦:你们聊你们聊。




4.


主持人问“三位男神平时谁最屌丝”,常远写了王宁,王宁写了艾伦,艾伦想了半天写了麻花刘总刘洪涛2333333333


常远:你这是要疯啊!


王宁:你是不是不想签了!




5.


问谁最腼腆,毫无悬念艾伦当选。


刘总:艾伦是特别实在,玩杀人游戏的时候他只要是杀手他立马脸就红。


艾伦:根本没法玩,我跟刘总玩过一回,我还纳闷怎么老能猜出来我是杀手,我怎么一有身份他们就能猜出来呢,后来才发现我是一有身份脸就红。


主持人:而且据说不管是你高兴生气愤怒羞涩…


王宁:还是吃饱了


主持人:…脸都会红是么?


艾伦:你的意思是我身体有问题呗…




======


J。大戏看北京(沈腾马丽杜晓宇艾伦王宁常远黄才伦吴江)




1.


开场主持人让每个人用三句话介绍自己还要逗乐观众。


艾伦:(第一句)大家好我是开心麻花的演员我叫艾伦;第二句:我在春晚大城小事中扮演傻弟弟;第三句我不傻谢谢。




2.


吃粽子考默契..


艾伦:我全吃了吧,他们都知道我平时特能吃,我要不吃我才是对不起他们。




3.


和吴江搭配唱千里之外的时候,唱着唱着俩人对看了一眼,艾伦就笑场了,后来吴江说“我是不是电着你了?”伦儿说还真是233333. 丽姐就在旁边站着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


K。艺术人生(20120227,闫非沈腾艾伦黄杨王宁常远)




1.


关于体力透支的极限体验.


艾伦:之前我们在排今天的幸福小品的时候有时候熬夜熬很久,黄杨一睡不好就跟我说她脑子不转了,我就想什么叫脑子不转了,就是不想事了么?我理解不了这个脑子不转是怎么回事。直到那会儿,因为我们这个小品排的时候我还正在那边演话剧,因为正好赶上是元旦,我记得特清楚那天我连演了三场,下午一场,晚上七点一场,十点还有一场,一直演到十二点我才能从剧场走,演完三场首先体力上我已经完全吃不消了,嗓子已经是接近说不出话的感觉,然后到那边排练小品又要告诉自己把状态要赶紧提起来,这还有个很重要的事儿等着我,所以那会儿就真是,演完出之后就熬夜排,排到第二天早上天亮…


黄杨:终于有一天他跟我说,我脑子不转了。


艾伦:嗯,整个人就坐那儿拿着核桃发呆。


朱军:核桃也不转了。


艾伦:对,核桃也不转了,脑子也不转了。




======


L。艺术人生(20130402,沈腾马丽杜晓宇艾伦王宁常远王琦朱微玮)




1.


说媳妇…


这个不浪漫的二货在2011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跟媳妇求婚,录的视频里告白说我觉得你也挺二,我也挺二,咱俩二一块儿了…求婚唱歌还忘词儿==


艾伦:朱军老师我想说我为什么选她就是我发现她气质里也有二的成分。


朱军:谁问你为什么选她了。




2.


说自己不浪漫…


艾伦:她(微玮)也演出,人演出完都有人送花什么的,她就问我为什么你老不送我花儿啊,我就是个特务实的人,我觉得送花儿不如送果篮儿…


然而,结婚两周年的时候,俩人刚好同台演出,演出完谢幕的时候张辰突然介绍今天是俩人结婚两周年纪念日,然后艾伦给媳妇送了一大束鲜花…


“我想跟我媳妇说句话就是,咱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不容易,我也不会说话,就仨字儿,我爱你。”


然后转头给台下鞠躬:“耽误大家时间了谢谢谢谢谢谢.”


(两周年这段是20151001铁拳演出谢幕时的事儿,不是节目上说的)




======


M。开门大吉(20150803,沈腾马丽艾伦)




1.


听了千千阙歌的旋律之后信心十足地往回走:“哎呀,这钱来得也太容易了。”




2.


前边儿主持人夸他是麻花颜值担当,结果最后一道答不对就全清零的关键题目出来之后听了半天特别不熟悉,猜不不出来是什么歌了,于是艾伦同学求主持人给开后门…


艾伦:求你了告诉我吧…(抓主持人哥哥胳膊摇啊晃啊的各种撒娇耍赖==)


主持人:你干嘛啊…


艾伦:我完不成任务回去没脸见他们…


主持人:怎么,他们会打你吗?


艾伦:……不会,但颜值这个称号可能就没了…




======


N。沈阳广播电台《今日面对面》宣传《羞羞的铁拳》(艾伦、宋阳、贾金金)




1.


女主持:宋阳作为导演,你们平时跟他接触的时候会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男主持:我觉得宋阳欺负艾伦。刚才你没看着,啪一掌,啪一弹,两下都命中了。


艾伦:哈哈哈,我们平时都特别好的哥们,没什么导演演员之分。


宋阳:对,因为我们也是都在麻花一块演戏,后来我才开始接触导演工作,所以私下关系非常好。


男主持:我觉得导演非常辛苦,调度什么的都要管,选演员也是你选吗?


宋阳:对。


女主持:导演这个权责也比较大呀,既然你选演员那有没有这种情况啊,比如说……


宋阳:潜规则是吧?你就直接说呗。没有。


(😏




2.


女主持:你们夏洛特烦恼的票房一定会有我们两个的。


艾伦:我们请你们去看。


男主持:不用请!我们自掏腰包!


艾伦:…行。


主持人:……




😂真是太实诚了==




======


O。北京文艺广播《演艺群英会》宣传电影(艾伦、马驰)




1.


女主持:听说夏洛最初说要拍电影的时候好多角色可以选,你怎么就挑到春儿这角色了?


艾伦:首先我生活里就傻...


女主持:不不我跟你说艾伦绝对是开心麻花里最高最帅的。反正其他人都不在...😄😄但这也真的是事实,是吧马驰?


马驰:哈哈哈我不知道,万一常远听见可能不太能接受。


男主持:你跟常远谁高啊?


艾伦:我高,我是麻花最高的演员。


女主持:你看,我说的没错吧,绝对的最高最帅。


艾伦:高没人和我比,傻也没人和我比。




2.


主持人:艾伦这也不是第一次拍电影了吧,以前也在各种影视作品中演过不少。


艾伦:那都是小角色,串了串,从来没演过像大春这么重要的角色。




3.


主持人:这么帅一帅哥,怎么就让你演大春那样的角色了呢。


艾伦:我们麻花的演员都没那么复杂,就是喜形于色都挂脸上,我生活里就是特单纯,所以演大春那样的角色才能演的那么傻。


马驰:他生活中其实不傻,就是有点缺…不是、不是缺…是实诚!对,实诚,善良。




4.


主持人:其实今年麻花也特别忙,又是喜剧人啊又是拍电影的,你们也都很红了,拍戏的时候跟那些(演学生的)孩子们一起会不会人家都不演戏了光追星了?


艾伦:没有没有,那个我们没有。


主持人:别谦虚啊,说实话。


艾伦:腾哥有没有我是不知道,反正我没有。


马驰:我们这个戏校园的部分拍了得有一个月,孩子们一开始看到明星还有点兴奋劲儿,时间长了那天天跟明星在一起,每天一呆八个小时十个小时全是你,也就不觉得怎么样了。


艾伦:后来都那种,在操场上,“哎小艾把球给我踢过来”,就已经熟到跟同学一样一样的了。




5.


男主持:有网友在问说好像艾伦在戏里有一场被剪掉的打篮球被...这个...就是…出现意外的这么一场戏...是有这么一场戏吗?


艾伦:有,这场戏是有。他是想问我疼不疼吗? 




6.


主持人:其实我们之前一帮做话剧的朋友们聊就说,夏洛这次票房这么好,他们都很高兴,说你看麻花电影做的这么好,以后他们可能就更多转战大荧幕了,那以后这北京的话剧舞台就宽敞了,山大王去干别的去了,他们就可以造反了。


马驰:那不会。


艾伦:让他们打消这个念头。




7.


主持人:等一下广告回来我们再谈一谈关于艾伦哈,现在很多人也都相当关心艾伦的私生活。


艾伦:啊?内个...其实马哥的私生活也很精彩。




8.


欢乐喜剧人录了多久?


艾伦:那个整整录了四个月。


主持人:那这个戏都要求你们多久写出来?


艾伦:只给我们一个礼拜的时间去想一个作品。


马驰:而且艾伦是唯一一个从第一期到第十二期,十二个作品全部都参加的唯一一个演员。


男主持:我对你们的舞台印象最深的就是你们的舞美、道具,每次都是所有的里面最好的,你们是怎么做到的呢,每次那么短的时间准备这么好的舞美?是因为长期的演出所以有一直合作的团队在后面支撑是吗?


艾伦:刚开始还真不是,最开始的时候我就问腾哥说咱们这次到底要做一个什么样的东西,腾哥说就是一定要把咱们最擅长的东西搬到这个舞台上,我说好没问题,那咱们就从舞美、灯光,全部都按照我们要求我们话剧的水准去要求。


马驰:毕竟舞台视觉呈现这是我们比较擅长的。


艾伦:就是除了戏以外这些也都必须到位。所以当时我们彩排的时候特别有意思,像贾玲啊小宝他们都是在舞台上一遍遍走戏,我们不是,我们到舞台上走台都是合光,“来老师这个Q帮我给一下,这个光要什么什么,这里要舞台全暗”之类的…人家就说我们一个舞台不能没有光!我们就说那光不配合我们感觉出不来啊…反正就是舞美上的每个细节我们都照顾,我说那个树上面要有树苔的感觉,老师都愣了…




9.


主持人:艾伦第一次上春晚是什么感觉?给我们讲讲吧。


艾伦:……就…接到这个我真的是…因为…我我我…你看到现在我一说到这个还结巴,就是因为我当时真的是很懵,因为还有那么多比我先到麻花的好演员,这个事情居然就轮到我头上了,我觉得我还得感谢马哥。


马驰:不是,我刚才就说,我们不管从哪个阶段都是要选最合适的人,这个艾伦不用感谢我,他可能也是有运气成分,当时那个本子就是刚好适合他,然后没想到一适合就适合了这么些年。




10.


女主持:其实我觉得艾伦以你的条件,身高也好长相也好,你应该不属于喜剧范儿的,应该是属于偶像派的,为什么会就进到了一个如此搞笑的、喜剧的这么一个团队当中呢?你不会觉得自己有点格格不入吗?


艾伦:这个…我确实是…


马驰:你确实是?


艾伦又一脸呆萌不知道自己说错啥了23333333


艾伦:啊?什么?我怎么了?不是,我就是其实我也不属于偶像型,我自认为我不属于偶像型,而喜剧型就真的得感谢大魔他把我给带进来开心麻花之后我才慢慢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因为当时(我来)麻花第一个戏大魔就说艾伦你来演一个特别二的一个角色,我还奇怪呢我好歹在班里的时候演的都是军人,还都是殉职的那种军人,你怎么能想让我来演个特二的角色呢,但他就说你肯定适合这个角色,然后我就来了,一来还果然,帮助我找到那种角色的感觉了,结果就一发不可收拾,智商演得越来越低…


马驰:要不说,导演的功力有一点就是在于他能看透一个演员的内心…




11.


主持人:有观众问马冬梅为什么会喜欢夏洛,艾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就从你的理解。


艾伦: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嘛,我觉得招女孩喜欢的男孩多多少少得有点性格魅力。


主持人:但你也收获了一个非常美好的爱情,你觉得你是赢在什么地方?


艾伦:啊…嗯…当然了,那些女孩可能都是处于一个不成熟的那么一个时期,等她们过了那个时期就会发现我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值得托付的。


😂




12.


女主持说自己跟艾伦是一个年代的人..


艾伦:但是你是看着我长大的..


男主持:话说我查艾伦资料的时候都发现百度百科上都没有你的出生年份啊,我这还想呢艾伦这年龄还得保密,等会儿可不能问。


艾伦:我是忘写了…




13.


又是让艾伦学了费玉清..


主持人:其实喜剧演员别看人前都是逗人欢乐,其实背后都是付出了很多努力的,比如说你学这个费玉清,是不是其实自己练习了很久啊?


艾伦:我...主要就是喜欢唱歌,但是就..洋气的歌唱不了,只能唱点这种有年代感的...


马驰:关键还是你跟他像。


艾伦:……好吧。


主持人:他这发型要是整一整估计还真能挺像的…


马驰:主要是气质。




马总其实也是一利嘴啊,调戏伦儿都不在话下,不过好像也是艾伦防御力过低导致的😂




======


P。腾讯微播炉(沈腾、艾伦、黄杨)




1.


黄杨:我记得艾伦你当时发了一条微博说我是春晚最帅男演员。


艾伦:那是常远拿我手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的>_<


主持人:但是也说出了你的心声?


艾伦:不是我一发现立刻就删掉啦…


黄杨:当时就已经有三十多条转发什么的了,他给吓的脸都白了23333




2.


沈腾:艾伦是属于特别二的一种帅。


主持人:这么帅,还难得这么二是吧?


沈腾:那不难得。




======


(未完不一定有待续)


======


Q。江湖学院主创专访(彭大魔、黄才伦、艾伦等江湖学院主创)




1.


关于玉树临风的公子艾...


艾伦:导演...大魔就老惦记着想让我演帅,让我耍帅,耍帅这个对我来说真是太难了,我就只好自己理解着来,反正就是演出那么个我自己的风格、有点二的那么个帅法...


(依然未完不一定有待续)




======


R。马兰花开(艾伦)


 


https://mintysweethaw.lofter.com/post/1de8c499_a6f5bd4




======


S。万达电影大咖来袭(常远、艾伦)




1.


主持人:咱们先来第一个环节快问快答,必须要第一时间作答哈。


艾伦:我有点紧张,因为我反应慢。


主持人:不用紧张不用紧张。


艾伦(对常远):等会什么问题都你先说哈...




2.


主持人:你们择偶的条件是什么?


常远:我妈喜欢。


艾伦:是女人。




3.


主持人:如果夏洛这电影票房超过十亿的话你们要约定个什么举动?


常远:我舌吻艾伦。


主持人:真的吗?那到时候一定要在屏幕上给大家看啊,我们拭目以待。


常远:你呢?你要做什么?


艾伦:我抽你。




4.


观众:我有一个困扰我非常多年的问题,就是话剧舞台,两三个小时那么多的台词,你们是怎么记住的,而且像两位有的时候同时在准备好多部话剧,这个在我看来简直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真的想知道两位都是怎么做到的。


艾伦:首先对不起啊这么小一问题困扰你这么多年。




5.


主持人:谁私底下会被岔(损、开玩笑)比较多?


常远:那应该是艾伦,因为他确实,嘴笨这事儿确实伦儿稍微的、更笨一筹。


艾伦:我那不是嘴笨,我只是…


主持人:善良、大度。


艾伦:对,我是觉得你们岔我就岔我吧,我无所谓。


常远:你不用让着,没人让你让着。




======


(依然未完不一定有待续kkk)


======


T。广播电台《车里车外》(宋阳、艾伦)




1.


主持人:这想看戏找你们能不能拿到赠票啊?


宋阳:这个得看人,你想要赠票的话就找艾伦,肯定有。


主持人:真的吗?那好以后大家都去艾伦微博要赠票啊,艾伦有微博吧?


艾伦:一会儿我就删了它。




2.


主持人:艾伦你这个名字是真名啊?是哪俩字?


艾伦:艾是草字头的艾,伦是伦敦的伦。




3.


说到索马里宋阳演的李春是个比较嚣张、张扬、爱装的角色


主持人:感觉你本人肯定不是这样的一个性格,平时生活里会怎么去找这个人物呢?


宋阳:生活里就是,在家嚣张嚣张对媳妇,出来嚣张嚣张对艾伦。




4.


主持人介绍俩人的微博,先说了宋阳的


主持人:大家记住啊,宋是宝盖头的宋,阳是阳光的阳。。。好然后艾伦来介绍一下你的。


艾伦:首先阳子我得跟你承认个错误,我今天才知道你的阳是阳光的阳...


========


依然未完不一定待续~




======


U。北京文艺广播 演艺群英会 乌龙山伯爵 20101227(闫非、艾伦、杜晓宇)


妈呀这场广播孩子可给我萌坏了2333333,那时候真是腼腆的不行不行的,整个广播就没怎么说话,光在一边笑,各种被调戏各种遭嫌弃,从头到尾脸基本都是红的








1.


一开始介绍的时候女主持夸他帅,帅的不应该出现在喜剧舞台上,男主持就跟女主持逗嘴,一直拿伦儿帅调笑,伦儿就在一边笑得脸一个劲儿红。。


女主持:我看艾伦第一个戏是倒霉阿翔,那时候就觉得哎哟这么帅一小伙儿,奔一米九的大个儿,演喜剧?当时还挺忐忑的


男主持:你这有偏见,怎么,个儿高就不能演喜剧了?


女主持:高个儿帅哥他演喜剧就很可能差点意思啊


男主持:那效果更好!你得这么想。尤其对于你们女观众来说,首先他就是个福利对不对,这(一看人)心情本来就已经很好了


女主持:可我们就看不惯这帅哥要在舞台上扮丑


男主持:那更好啊,这更能引起你们的怜惜之情


艾小伦儿就从头到尾红着脸捂着嘴笑着看俩人打嘴仗233333











2.


从打完招呼以后,别人都聊了不少了艾伦就一直静静在一边没说话,女主持就让他介绍一下剧情,结果因为剧情那会儿还得保密,又让闫非一句“剧透要慎重”给孩子把话憋回去了,没怎么敢说,简单说了两句又让闫非把话接过去了,结果就是节目过去一半了这孩子就没说几句话。


女主持:艾伦至今为止就没怎么说过话哈,刚才好容易让你开口了还又给憋回去了,不过我看他们说话的时候你怎么就一直在一边笑啊?他们是怎么了这么戳你笑点?


艾伦:刚才吗?刚才我就是想到你说晓宇他以前演的角色和这回角色的不同,我就在想他以前演记者那都是塑造,这会演这个人物才是回归哈哈哈...嗯我就是容易自己遐想,你们不用管我让我自己想会儿就行...




3.


前面他说你们不用管我我自己想会儿就行...


男主持:不行,我还是得管你,毕竟咱节目还要进行下去,必须得给他一问题。


女主持:这样吧,聊聊你吧,你在这戏里演的是什么角色?是本色出演吗?还是塑造?


艾伦:我…导演说是本色...我觉得也就0.2的本色吧…我是演一特二的警察。刚才你们念了一大堆剧情介绍啊什么的我怎么听着好像也没我什么事儿...


女主持:对啊,我们念的都是你们给的介绍,好像真没你什么事儿呢怎么?


男主持:我还说呢,你到底在里面演什么啊?


闫非:其实我们的宣传策略就是考虑到这个,我们只能把剧情写在上面,至于有一些惊喜,像艾伦这种角色呢就是要留给观众到剧场里面去,这是奉献给大家的惊喜,(对艾伦)其实你今天就不应该来。


然后艾伦儿又在一边儿笑的脸都红了233333




4.


最后还是让艾伦介绍一下自己的角色。


艾伦:我这扮演的算是里面唯一一个好人吧,但这好人智商还有问题,从头到尾分析这个事儿吧就跟这个案子一点儿关系都没有,但到最后还就乌龙的把这案子给破了,就这么一个特别惊喜的一个角色,其实我能拿到这样角色我挺高兴的。


男主持:你是带着戏来上我们节目的么?


艾伦:啊?


男主持:你现在是带着戏在上我们节目吗?


艾伦:没有啊...


女主持:我就觉着艾伦满脸都是戏你发现了吗?


男主持:对啊


女主持:他就一进来就带着戏进来的,我就看着他就想笑,你看他那眼神儿...


伦儿就在一边不好意思地抓耳挠腮又脸红了2333333


男主持:不是你那脸红什么啊?


他俩哥哥笑哭了😂😂😂😂😂😂




5.


说这部戏汇聚了大批的麻花功勋,问都有谁


晓宇:沈腾,马丽,郭祥鹏,我,还有艾伦老师,还有王宁是吧,对王宁。


(晓宇从节目一开始提到艾伦就叫艾伦老师23333)


女主持:我有个问题啊,这么多演技好的人在一起,会不会有飙戏那种感觉?


男主持:那肯定的,我虽然不是他们功勋演员但看着他们我都有一种飙戏的冲动哈哈哈


女主持:来说说你们演戏时候的感受吧,艾伦你说两句话,你别老光看人,你说话呀你!


男主持:朱虹(女主持)都替你着急了!


艾伦:呃..我还真..没、没在场上飙过戏...还是以角色为主吧,我觉得这才是一个演员该做的事。


女主持:你觉得跟谁搭档比较舒服?


男主持:没事他们都没来你随便说。


艾伦:跟…晓宇老师吧...哈哈哈


然后晓宇就伸手跟他握手23333


男主持:标准答案了哈这是


女主持:晓宇呢?


晓宇:我跟艾伦老师。


然后艾伦儿又伸手捂着红透了的脸笑出框了233333333




6.


进完广告回来又重新介绍一次嘉宾,先介绍了闫非,然后介绍杜晓宇,晓宇刚说了一句大家好艾伦儿又在旁边莫名其妙就笑抽抽了,脸红就一直没褪过...


男主持:还有这一位,艾伦…嘿..又乐上了...


女主持:我们这儿一说话他就乐,乐半个多小时了已经,哎你这样在舞台上会很容易笑场的吧?


艾伦:我还是最不容易笑场的一个。


男主持:那你为什么跑我们这儿来尽情的笑场呢?


艾伦:因为生活里比较开心嘛...




7.


关于戏里戏外的趣事


艾伦:我是有一场戏,我那个角色需要说完话抽自己嘴巴,那段导演说要不我给你配音效,我说别,还是自己抽吧,比较真实,于是就那么演了,不带音效的,我就自己抽,结果演完我当时嘴就肿了...


女主持:你够使劲儿的你……


闫非:而且他抽完之后会有一个动作是捂着自己的头,我还问他你这是自己设计的一个动作吗抽完了要捂着头?后来他告诉我是因为我抽完了脑门儿真的疼,都出汗了…但他那个地方就是每次抽完了观众效果还特别好,他那个形体在那里观众会觉得特别有意思,所以他就每次都真的特别卖力,其实你每次笑的时候艾伦都特别痛苦。


女主持:哎哟喂,这这这...


男主持:你是想让他现场来这一段吗?


女主持:怎么可能!我这么怜香惜玉的人!


男主持:说出心声了吧[挖鼻]


233333伦儿又在一边脸红捂嘴笑的不行==




======


V。演艺群英会 乌龙山伯爵 20110324(彭大魔 马驰)




1.


问说大魔有没有自己去客串一下的意思


马驰:他倒是有这个意思,但是他觉得这次的演员阵容每一位都太厉害,他不敢。


主持人:之前大魔导演其实也下去演过不少戏吧?


大魔:那都是替补,演员演不了的时候我才去替一下。


主持人:有过什么有意思的插曲吗?


大魔:之前在外地演阿翔的时候,当时因为魏翔没有档期,没办法是我去串的阿翔,演完我就虚脱了。


主持人:遇到过事故什么的吗?


大魔:有一次是有个事故,就是有一场戏我和马丽两个人准备要亲吻额头的时候艾伦要进来,剧情是他要拿着一束花来给马丽庆祝生日,那一场他可能在后台跑场的时候那花不知道掉在哪儿了,结果就灯一打他一出现,手里没有花,他当时反应还挺快的马上就来了句“哎?我花儿呢?”然后就回头找去了,那我和马丽在台上就干了,我俩没词儿可说啊,而且关键是我们俩都笑场了...还好观众也理解。。


(就是觉得回头找花儿的伦儿好萌啊2333333)




依然未完未必有待续~

评论

热度(178)